党建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量:时间:2021-11-23

11月17日,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医学院懿德楼102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首先,支部副书记蒋雪琴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文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深入体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要义。

随后,支部纪委委员黄亨烨同志进行《隐形四风和腐败典型案例剖析》书籍导读。通过对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带领支部同志深入了解隐形“四风”和腐败问题的具体表现及动态趋势。

讨论环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融入到工作中,努力贯彻落实。

施建蓉同志在交流发言中,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党成立以来的历史经验,永葆为人民服务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以身作则,廉洁奉公,不断锤炼党性、磨砺作风,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奋力谱写新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