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盛世忆英雄,征程再出发——公共卫生学院党团员祭奠革命先烈

浏览量:时间:2021-10-08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新进党员、团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闵行区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说明: 7961633655122_.pic_hd

闵行区烈士陵园位于中春路沁春路西侧,占地24600多平方米,是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团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来到祭扫广场,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缅怀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牺牲的先烈们,并献上花束,表达自己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说明: 7971633655146_.pic_hd

仪式结束后,党团员们前往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陈列馆共有人物厅、解放厅和抗战厅三个展厅中,陈列有一百多位烈士的遗物、家书和服装等物品,有关烈士的主要事迹和生平介绍等。目睹英烈事迹、一件件实物,党团员们被先烈们为国家的安危奉献自己宝贵的生命,以身报党报国,舍身取义,不忘初心的崇高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好党史,牢记新的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担负起“人民健康守护者”的重托,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说明: 7951633655111_.pic_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