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量:时间:2021-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医学院科教楼203会议室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本次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邓晓蓓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接着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施建蓉在讲话中要求党员们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将课程思政有效融入课堂教学,埋头苦干,不懈奋斗,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