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单细胞组学与疾病研究中心 Jan Vijg 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浏览量:时间:2019-12-17

新近成立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单细胞组学与疾病研究中心(CSCOmics),已于2019年11月3日正式成立(https://www.shsmu.edu.cn/sph-cscomics)。中心地处上海市中心的医学院东校区,已经启用全新翻修的独立实验和研究大楼,并装备了最先进的单细胞研究设备。


中心主任Jan Vijg教授致力于“体细胞DNA突变和基因组镶嵌与疾病机理”研究。基于最新开发的单细胞技术,我们能够进行多组学分析以研究突变的功能影响,开展对癌症、心血管疾病和骨关节炎患者活检组织材料中的体细胞突变的研究。研究成果将帮助我们发现新的治疗干预靶标并开发新型的基于单细胞的诊断工具。


Jan Vijg教授研究组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一名。


招聘条件
1. 应聘人员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身心健康;
2. 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35周岁以下,已经获得或将于6个月内获得生命科学领域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沟通能力,在读博期间工作成绩突出;

3. 了解本学科国内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具有细胞生物学、基因组学和转录组学的相关研究经验,并具备在研究项目计划内独立开展研究的能力。

4. 根据应聘人员学术水平,依据交通大学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条件,也可申请助理研究员岗位。


请将简历及相关材料中英文各一份发送至下列邮箱。


联系方式

Dr. Jan Vijg: jvijg@shsmu.edu.cn 

彭莉伟:gwxy@sh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