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18级预防医学“毕业导航”班导师活动顺利举行

浏览量:时间:2023-03-21

为了对2018级预医学毕业生在就业与深造方面做出指导,加强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学院工作全面发展,3月15日,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以“毕业导航”为主题召开线下本科生毕业班导师活动。医学院学指委副秘书长刘天法、公卫学院党委书记黄荣、副书记张晓晶、学指委办公室主任夏夷、公卫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卫璐琦,辅导员代永富、班导师邓晓蓓,与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全体同学们出席了此次会议,主题活动由张瀛寰同学主持。

张晓晶代表学院致辞,她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达了深深的关切和祝福,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始终铭记交大医学院院训,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博采众长,在求实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现状与未来规划,也提出了许多具体问题,包括了职业发展、组织关系转接、就业落沪、档案管理等多个方面。在场老师们予以答疑解惑,并结合医学院往届毕业生的案例为同学们进一步解释说明。

黄荣充分肯定了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同学在大上海保卫战期间,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公卫学院新冠疫情流调队,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交医公卫力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发扬交医精神,奋发向上、努力拼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健康中国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刘天法在总结中向同学们致以毕业祝福,并鼓励同学们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合理制定发展目标,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他期待同学们在毕业后的征程中,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为母校更好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陈尧琦 摄影:张辰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