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22级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迎新见面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时间:2022-08-29

8月28日晚,2022级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迎新见面会以在线会议的方式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蔡泳、教务与教学改革办公室主任蒋雪琴、教务员潘梅竹、辅导员解璐佳与预防医学及预防医学(卫生事业管理方向)两个班级共60名学生在线上齐聚一堂。

蒋雪琴从专业历史沿革、专业负责人、培养计划、毕业去向等方面讲授了我院的卓越公共卫生人才培养体系,着重介绍了双导师培养模式、国际合作交流以及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科普教育服务平台等重点特色内容。潘梅竹以《我的未来之公共卫生执业医师》为题,介绍了公共卫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相关内容。

蔡泳则通过介绍自身成长的历程,勉励同学们把握五年时光,提升科研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国家、社会需要的复合型卓越公共卫生人才。随后,同学们就游学、保研等问题踊跃提问,参会老师们均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所有参会者合影留念,并约定在不久的将来,相约闵行,线下再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