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还原传染病的真相》田林社区科普讲座

浏览量:时间:2021-05-28

议程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党建引领、科技特色、资源融合、群众喜爱”为目标,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在为群众办实事中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进一步增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拟联合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还原传染病的真相》田林社区科普讲座。

一、活动时间:2021年5月26日上午9:00

二、活动地点: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上海市徐汇区田林东路588号)

三、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上海市毒理学会、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田林街道办事处

合作单位:上海科技报社

四、活动议程

(主持人: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蔡泳)

(一)田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时一致辞

(二)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领导赠书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蔡泳和田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时一)

(三)活动留念

(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临床研究中心副研究员谭红胜博士 讲座《常用药食同源中药及药膳介绍》及互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