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王慧当选黄浦区侨联主席

浏览量:时间:2022-07-28

7月28日下午,黄浦区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中共黄浦区委书记杲云、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齐全胜出席大会并讲话。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山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顺芳,区政协主席陈志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正,副区长袁园出席开幕式。

在区侨联三届一次全会上,选举了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委。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王慧当选区侨联主席,沈毅、冯健、张国年、汪洋、梁达文、尹琳、任美霏、金麟、黄波当选为副主席。

上海市黄浦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是中共黄浦区委领导的由区归侨侨眷组成的区一级人民团体,是上海市侨联的地方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根本宗旨是为侨服务。在新的形势下,参与社会建设,最大限度把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团结,最大限度把他们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最大限度把他们促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独特优势发挥出来,形成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圆中国梦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