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我院2人入选2021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

浏览量:时间:2021-12-04

 

12月3日,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1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拟资助人员名单,我院博士后杨阳(合作导师:王慧 教授)和刘唱(合作导师:宋海云 研究员)成功入选。

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1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沪人社专[2021]236号),此次经评审入选“超博”计划的两名博士后,将由上海市促进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按照每人每年15万元、共资助2年的标准予以资助。同时,医学院将给予不低于1:1的配套经费,为两位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杨阳 博士

研究方向:肝癌肿瘤病因、分子靶点和化学及免疫预防研究。

研究成果:Nat. Commun.、J. Immunother. Cancer、Clin. Transl. Med.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研究论文4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1项。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

刘唱 博士

研究方向:纳米材料的生物学效应和应用研究。

研究成果:在Nano Today, Adv. Mater., Mater. Horiz.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研究论文4 篇。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3批特别资助(站前)、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