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我院五位老师入选2021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

浏览量:时间:2021-12-04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2021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资助名单。此次浦江人才计划四类项目医学院共有6项目获得立项,其中公共卫生学院获得5项:食品安全与毒理学系的巴乾和王笑南、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系的俞文雅、单细胞组学与疾病研究中心的马银杏和唐佳佳。

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由市人社局和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设立,旨在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全面实施“科教兴市”主战路,落实《上海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行动纲要》,加快集聚海外优秀留学人员,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环境。该计划主要资助近期回国来沪工作和创业的海外留学人员及团队,按照科研开发(A类)、科技创业(B类)、社会科学(C类)以及特殊急需人才(D类)四大类型进行项目申报和资助;采用个人申请、单位审核择优推荐、专家评审考核、管理办法审定的方式,并由市人社局和市科委核准公布的方式进行遴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