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浏览量:时间:2021-09-22

91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东九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黄荣、院长王慧、副院长李晓光出席了会议。2021级全体硕博研究生参会。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慧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地祝贺。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倍加珍惜到交医公卫学习的机会,利用好学院的优质师资力量和现代化、国际化、高水平科研平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王慧院长将“理想 坚持 担当 感恩”八个字作为寄语送给每一位21级新生。她强调,同学们要在人生的道路上心怀理想逐梦远方;要在科研探索的道路上坚持到底永不放弃;要在日常生活中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要在为人处世上懂得感恩学会感恩。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黄荣表示,后疫情时代是公共卫生发展的机遇期,各位同学生逢其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里的美好时光,以学业为先,挥洒青春,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学院辅导员彭城老师和研究生教务王剑峰老师向新同学介绍了研究生思政管理、培养及学位管理等同学们关注的事宜。

2021级公共卫生学院硕博研究生新生共计79人,其中博士生21人(含1名留学生),硕士生58人。

      d77f26001dac5e7d5be3c9a515f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