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1-05-2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强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5月2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史学习小屋组织召开“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的誓词回荡在党史小屋的上空,也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所有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宣誓仪式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黄荣以“重温誓言,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为国为民初心,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奋勇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们纷纷发表活动感言,大家认为要珍惜当下美好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誓言,坚定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预防医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学院将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持续发力,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于认识上再提升,于实践中抓落实,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