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和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浏览量:时间:2021-05-19


2021517日,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和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通过学习,师生党员加深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所作出的“一个国家的高等教育体系需要有一流大学群体的有力支撑,一流大学群体的水平和质量决定了高等教育体系的水平和质量”的论述,同时也对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厦门大学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与时俱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殷切希望感同身受。大家一致倡议,要进一步弘扬“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传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发扬奋斗精神,投身复兴伟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为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党员标准,会后,着装整齐、佩戴党徽的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懿德楼的医学院党史学习小屋,在支部书记徐刚老师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向鲜艳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强化了自身的党员意识,将更加自觉地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大家还参观了“百年党史”图片展,通过参观,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