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
首页 >> 服务申请 >> 附属医院 >> 正文

jAccount

  jAccount认证体系是上海交通大学电脑网络中心开发的用户认证体系,为了便于通过电信等公共信息网络上网的师生访问那些只允许在交大校园网内才能访问的资源(如交大图书馆的某些数据库等)。只要是申请了校园网统一账号(JAccount)并开通了电子邮件服务的教职工及学生都可以通过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口令使用交大网络中心提供的内部代理功能,包括email,代理服务,网络存储等,以及为校内第三方应用提供统一身份认证和单点登录服务。
  网络中心目前负责交大jAccount账号医学院及附属医院账号的管理及申请。学生可自行登录交大网络中心http://net.sjtu.edu.cn在线申请,教职工及附属医院职工需持证件至网络中心独立申请。


医学院教职工账号开通条件:

  1. 医学院教职工:依据医学院人事处提供的信息(含退休),免费开通“医学院用户”类型的jAccount账号,并开通相应网络服务。
  2. 附属医院教职工:
    • 有交大本部或交大医学院人事处正高级教学聘书的附属医院职工,免费开通“附属医院教职工”类型的jAccount账号,并开通相应网络服务。
    • 具有正高职称的附属医院职工,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医院在职证明和正高以上资格认证证书(复印件),收取相应费用后(5元/月),开通“附属医院教职工”类型的jAccount账号,并开通相应网络服务。
    • 不满足上述条件的附属医院职工,不予开通jAccount账号。
    • 因申请出国、教务系统等应用系统登录需要,由应用系统管理部门提供证明后,根据提供的个人信息,免费开通“附属医院教职工”的个人账号,但不开通任何网络服务。

具体申请条件及流程,请致电网络中心,或参阅网络中心主页服务申请:http://net.shsmu.edu.cn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