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首页 >> 服务申请 >> 学生服务 >> 正文

交大医学院WebVPN资源访问控制系统正式上线

为了使医学院广大师生及附属医院职工能够在院外安全、便捷地访问医学院电子数据库和内部应用系统等资源,网络信息中心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于近日正式上线WebVPN资源访问控制系统。有别于原有的“安装插件式”的VPN,全新的WebVPN系统无需下载客户端程序,免去繁琐的安装配置,内置电子资源快捷入口,对接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用户通过浏览器可以在PCPAD和手机上直接访问电子数据库等资源,真正做到随时随地便捷访问。

用户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webvpn.shsmu.edu.cn,在登录框中输入本人的账号和密码即可访问使用。医学院用户账户为统一身份认证账户,附属医院用户的账户、密码请咨询医院信息科。WebVPN账号仅限用户本人使用,请勿恶意下载电子资源。

用户登录系统后,只能通过鼠标直接点击系统内置的电子资源列表进行访问,如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将无法正常访问电子数据库。

技术咨询和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63846590*77629515301688819

服务邮箱:service@shsm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