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首页 >> 下载专区 >> 资料下载 >> 正文

EG客户端连接服务器步骤

EG客户端连接服务器步骤

EG客户端中代码的执行在服务器端,需要运行程序的时候先连接服务器端,连接服务器步骤如下:

(1)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记事本。

(2)     在记事本中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

(3)     在文件末尾加入“10.110.0.157     win-sasserver”一行,然后保存,关闭记事本。

(4)     打开EG客户端。

 

(5)     点击“工具”菜单中的“连接”

 

(6)     点击“添加”。

(7)     名称随意填写,服务器选远程,机器填win-sasserver(区分大小写),端口填8561,用户密码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管理员分配,然后保存。

(8)     点击设为活动即可使用。

 

更具体的安装和使用说明请参见https://www.sas.com/zh_cn/software/education -analytical-suite.html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