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云邮箱系统切换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医学院邮件系统的性能和安全,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提供服务,网络信息中心将于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22点至凌晨2点对邮件系统进行切换,在此过程中原邮件系统将暂定使用,并无法收发邮件。切换期间我们将完成原邮件系统中用户邮件至云邮箱系统的迁移。

云邮箱系统访问地址:https://mail.shsmu.edu.cn,登录请使用医学院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原邮件系统中没有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的用户,我们将于2020年10月26日通过邮件方式告知相应账号和密码。

原邮件系统访问地址:https://oldmail.shsmu.edu.cn,可使用原邮箱账号和密码登录查看,但无法收发邮件。该系统将于2020年12月31日关闭。

请各位医学院邮件系统用户提前做好准备。如在邮箱使用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网络信息中心联系,24小时服务热线:63846590*776295或15301688819,服务邮箱:service@shsm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01023日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