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网络信息中心开展2019年度工作用电脑巡检服务的通知

各部处、学院、中心:

 为了进一步提高用户服务质量,网络信息中心计划从5月27日到6月13日为院本部教职员工提供工作用电脑(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一体机电脑)的巡检服务。

 本次服务主要内容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一体机电脑的除尘保养;键盘、显示器及鼠标的清洁;操作系统优化、办公软件安装以及浏览器升级等,以保障校园网用户工作用电脑的正常、稳定与高效地使用,改善教职员工的用机体验。届时,中心员工将与外包服务团队一起统一着装,并携带专业工具上门服务。

 网络信息中心将与各部门联系确定上门服务时间。各部门如有特殊需求或需指定服务时间,请与网络信息中心联系(服务热线776295,服务邮箱service@shsm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5月20日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