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微门户上线的通知

 

各部处(中心)、学院(系):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微门户平台已正式上线使用,目前实现了OA办公自动化系统的部分功能,即通过微门户可进行公文流转、值班查询、综合查询等操作。欢迎广大教职员工使用微门户,并多提宝贵意见。
  添加方式:扫描“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微门户二维码。
  或访问下列地址扫描二维码:
  OA页面(http://oa.shsmu.edu.cn)左下方;
  Portal页面(http://portal.shsmu.edu.cn)左下方。
  添加条件:为了使用微门户功能,请先在OA系统的“个人设置”-“个人信息”中添加本人关联的手机号(备注说明:新添加的手机号码需等到第二天才能通过微信认证);若已添加,则可顺利通过扫描二维码访问微门户。
  为提高学院信息化水平,以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员工,微门户平台将不断在功能上进行拓展和完善。各部门如有相关业务功能需接入微门户,欢迎与网络信息中心联系。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776295
  特此通知!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网络信息中心
  院长办公室
  2015年10月10日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