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医学院新OA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各位老师: 您好!

  交大医学院新OA平台现已完成前期部署并已开通,现进入系统试运行阶段。欢迎教职员工登录试用,现将相关事宜做如下告知:

  新OA平台网址:http://oa.shsmu.cn/portal/

  用户名:六位工号

  初始密码:123456

  欢迎各位用户对系统提供的功能模块进行试用和测试,如公文管理、印信管理、会议管理等。所有系统测试阶段产生的数据将在系统正式运行前作统一删除。

  在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或是意见建议,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我们会认真收集并整理这些意见和建议,从而对系统作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系统正式运行前,医学院会组织各部门信息员进行专题使用培训,届时将另行通知。

  我们的联系方式:service@shsmu.edu.cn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网络信息中心

  2014-1-14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