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医学院无线网络升级扩容的通知

各位校园网用户:

  为了改善校园网用户的无线上网体验,网络信息中心于2013年11月开始部署医学院无线网络升级扩容工程。目前已完成的楼宇包括懿德楼、东2、东4、东7、西2、西4、西5、西7、西8共9幢。升级扩容后的无线网络采用了新的蜂窝技术,并启用新的无线SSID号:SHSMU。医学院校园网用户可在上述楼宇使用全新的无线网络。

  现将相关注意事项告知大家:

  新无线网络标识(SSID):SHSMU(网页认证)

  用户名和密码沿用现有的上网认证账号。

  升级后的楼宇将逐步关闭无线网络标识(SSID)为 ssmunet和wireless的无线网络服务。

  由于升级后的新系统尚在逐步完善中,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网络信息中心咨询。

  我们的联系方式: 776295、776643(分机)或发送邮箱:service@shsmu.edu.cn

  感谢各位校园网用户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