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场所预约”上线新功能

为便捷服务师生预约需求,网络信息中心分别与教务处、团委和体育教研室携手,在场所预约系统中新增自习教室查询、学生活动中心预约和体育场馆预约3个服务功能。

进入“场所预约”系统后,点击相关服务即可进入预约页面。

一、自习教室查询

                 

自习教室查询已实现与教务管理系统数据共享,支持查询1周内的自习教室安排,方便同学安排学习计划。

二、学生活动中心预约

                 

包括团委学生活动中心大厅和会议室预约,需提前24小时申请,每次申请最多可约3小时。

三、体育场馆预约

                 

目前体育馆开放预约的场地包括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房和健身房,支持7天内的预约。针对各运动场地的特点,设置了组队预约、限额预约等多种模式,具体规则和要求详见各场馆预约页面。

场所预约系统访问方式:

方式一扫码登录,使用微信或浏览器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设定的学号/工号和密码

                  未命名码 (13)

https://eservice.shsmu.edu.cn/wsyy


方式二:访问医学院企业微信,点击“场所预约”应用

方式三:打开“交我办”APP,进入“医学院”专区,点击“场所预约”应用

如有技术问题,请咨询校园网用户服务中心,24小时服务热线:63846590*776295或15301688819,服务邮箱:service@shsm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不断拓展场所预约系统的服务范围,提升医学院信息化服务水平。

 

网络信息中心

2023年12月23日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