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失物招领”平台上线

为了帮助医学院师生方便快捷地寻回丢失物品,倡导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武装保卫处和网络信息中心携手推出“失物招领”平台,提升校园生活信息化服务水平。师生拾到物品可在平台上发布信息,失主可查询失物,至武保处认领。

失物招领平台访问入口:

      cd51e665b814cdc12aefa8e1640eab6

 

     

     

 

如有技术问题,请咨询校园网用户服务中心,24小时服务热线:63846590*77629515301688819,服务邮箱:service@shsmu.edu.cn

 

 

武装保卫处  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