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医云邮箱”系统开通上线

为了更好地满足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广大师生教学科研的实际需要,进一步提升邮件系统的性能和安全,网络信息中心于2020111日开通了全新的“交医云邮箱”系统!

“交医云邮箱”大幅提升了邮箱数量,显著增加了邮箱空间,并且可以进行无限扩容;采用海外云服务集群进行转发服务,使得海外邮件的收发更加快捷;采用医学院统一身份认证方式登录,客户端采用授权密码代替邮箱密码,使得用户邮箱更为安全;采用智能反垃圾邮件技术,提升了垃圾邮件的拦截率并降低了误判率。

如果在使用云邮箱系统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网络信息中心联系。网络信息中心24小时服务热线:63846590*77629515301688819;服务邮箱:service@shsmu.edu.cn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