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上海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12月11日,市卫健委在上海市血液中心召开2019年度上海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工作总结暨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市委网信办和市卫健委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上,我院荣获 “2019年度上海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先进单位”称号,是本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办医主体单位。



2019年,在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网络安全工作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加强统筹规划,加大资金投入,校园网络安全整体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圆满完成了国庆70周年和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等多项重要任务。面对网络安全新形势,我院通过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开展等级保护测评工作、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专人值守等综合保障措施,确保了校园网络安全。今后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不断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