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新办公自动化系统正式启用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中心:

  医学院新办公自动化系统将于2014年6月25日正式上线运行,现将相关事宜做如下通知:

  1、 原办公自动化系统将关闭拟稿功能,所有在流转公文需在原系统中完成流转。原系统暂保留查询功能,待数据迁移完成后再行下线。

  原系统访问地址:http://portal.shsmu.edu.cn

  2、 新办公自动化系统的账户信息已经完成和综合门户系统的集成,个人可使用综合门户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

  登录方式:

  方式一:通过域名登录系统: http://oa.shsmu.edu.cn

                http://oa.shsmu.cn

               (上述两个域名均可)

  方式二:登录校园网综合门户系统(http://portal.shsmu.cn)后,选择应用系统导航栏内的 “OA办公自动化系统”链接进入系统。

  3、 电子版用户手册可通过综合门户系统的“文件下载”区进行下载。

  4、 新办公自动化系统已经与医学院短信平台完成对接,为保证今后能够正常收到公文提醒消息,请在综合门户系统中完善个人手机信息。

  

  在系统的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网络信息中心进行咨询。

  联系方式:service@shsmu.edu.cn

  赵老师 776703

  徐老师 776295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