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程入选人才创新能力研修班(第二期)隆重开班

2022-01-06    来源:高端培训部


7月5日,由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程入选人才创新能力研修班(第二期)如期开班,共有40名来自天津市各大医院的骨干医师参加了此次为期七天的培训。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卫生健康监察专员孙研芝、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出席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部主任冯昕宇主持。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致开幕词。他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天津市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给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信任之情致以最诚挚的感谢。随后,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医教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根据本期学员的研究方向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特色和优势、培训目标等作了详细的解读。他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会精心组织好、服务好每一次培训,为学员们创造优质的学习环境,使每一位学员能够不虚此行,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希望能够和天津市卫健委架起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桥梁。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卫生健康监察专员孙研芝致辞。她首先对上海交大医学院的热情款待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长期以来向天津市输送高素质医学人才,全力支持和帮助天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致以诚挚的敬意。基于第一期良好的培训效果,第二期研修班紧锣密鼓、如期举办。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研修机会,好好学习,提升自己,并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砥志研思,笃学不倦;二是要虚怀若谷,不耻下问;三是要遵纪守规,学有所成。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通过专题报告、交流研讨等形式对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高层次人才进行集中培训,在不断创新医疗卫生管理新理念,提升整个管理团队的能力和素养的同时,还力争能够帮助学员们确立新时代背景下的职业发展规划,明确医疗卫生行业发展趋势,优化管理团队知识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