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卫生健康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05-07    来源:




2021年426日,由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常州市卫生健康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如期开班,共有50名来自常州市各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管理骨干参加了此次为期五天的培训。

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蔡正茂、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副院长浦川海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部主任冯昕宇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浦川海副院长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常州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工作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给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信任之情致以最诚挚的感谢。随后,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医教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特色和优势、培训目标等作了详细的解读,并真切的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培训为常州卫生医疗管理水平提升做出贡献,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顺利举办。

 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蔡正茂致辞,他表示本次培训班是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第三次合作,他对本次培训班的意义、课程设置以及师资安排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统一思想,认真学习,保持谦虚谨慎的学风,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和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班通过专题报告、交流研讨等形式对常州市卫生健康管理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在不断创新医疗卫生管理新理念,提升整个管理团队的能力和素养的同时,还力争能够帮助学员们确立新时代背景下的职业发展规划,明确医疗卫生行业发展趋势,优化管理团队知识结构,掌握现代化卫生管理手段和沟通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