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卫生健康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05-08    来源:


 

2019年7月24日-30日,“大理州卫生健康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大医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是由大理州卫健委机关管理干部、大理州各区县主管卫生的区县领导和各级医院的院长、副院长所组成。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党工委书记师尚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浦川海副院长,中共大理白族自治州委员会组织部干部科杨燕睛副科长出席开班典礼。为保证本次培训的质量,让学员们不虚此行,继续教育学院与大理州卫健委的相关负责同志经过反复沟通和交流,根据他们的实际需求度身定制了课程,并邀请到多位具有丰富医改和医院经营管理等方面经验的业内人士担纲本次培训的主讲教师,以此来保证课程内容的理论深度和实践指导意义。

【学员反馈】他们纷纷表示“内容满满、学有所获、不枉此行”;“虽然医疗卫生改革不可能一蹴而就,但我们相信,通过努力医院回归公立性、医生回归看病功能、药品回到治病角色,将指日可待”、“这是一次有温度、有深度的培训,希望能够还有机会来交大医学院学习”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