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卫生单位管理干部联组培训班

2019-10-24    来源:


...

黄浦区卫生单位管理干部联组培训班

以“传承时代精神•培育新时代人才”为主题的黄浦区卫生单位管理干部联组培训班于2019年3月开班,该培训将分14期进行,历时9个月,课程涵盖了党建工作、国防教育、医疗卫生大健康、绩效管理、情绪管理、公关和沟通技巧以及科研论文、行政公文撰写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课程设置紧密贴合新时代卫生发展现状下对卫生管理骨干人才综合素质提升方面的需求。本次培训既立足于提升干部政治站位又着眼于提升干部服务站位,增长知识才干的同时提升综合能力和素养,从而促进黄浦区卫生健康管理水平整体提升。

【客户反馈】 目前的几期的讲座,尤其在医学人才培养的方向和要点和卫生事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宏观和微观结合的视角给与的解读,听完挺受启发。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到很多医疗仪器和药品不良事件监测的战略性管理理念和方法,思路上更清晰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