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证检索
引证检索

 

       本馆为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科研人员提供 SCI 论文收录与被引检索,出具相关引文检索报告,检索报告中将给出发文当年的影响因子及被引频次。读者应提供所需查证的论文清单、全文,并填写检索委托单(纸质版或电子版)交至图书馆5楼参考咨询部。一般检索(10篇以内文献),在3个工作日内出具相关证明。SCI 证明每份 200 元。若文献数量超过10篇或者需查他引等特殊要求者则需5个工作日,费用按查引篇数及他引频次等实际情况结算。

注意事项:

为方便读者办理委托,提供线上引证检索服务。SCI委托单请发送至wangsf@shsmu.edu.cn,收到自动回复后,检索员在3个工作日左右回复邮件,提供电子版报告(加盖医学院图书馆查新章)。


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  王圣斐
联系电话:  64679741, 63846590-778045
工作时间:  周一 ~ 周五   8:00 ~ 11:30,13:30 ~ 17:00
地点:  图书馆大楼 502 室

附件下载:SCI论文收录与引证检索委托单.xlsx
E-mail : wangsf@shsmu.edu.cn


如果是教育部报奖,需加盖教育部查新章,请直接与交大图书馆联系。附交大查收查引网站链接(内含邮箱及电话):【查证查引 - 内容详情】https://www.lib.sjtu.edu.cn/f/content/detail.shtml?id=6084&lang=z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