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换发2022、2023年度机动车辆停车证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2-11-09

为进一步规范医学院机动车辆管理秩序,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相关规定,自即日起开始换发2022、2023年度机动车辆停车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证条件:在编在职在岗并持有2020年度停车证并完成2020、2021年度固定停车费缴费的教职员工,要求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信息与原停车证登记信息一致,允许行驶证姓名为停车证申办人配偶。

二、换证方法:符合换证条件的医学院教职员工可经校园网OA平台在线申请办理,审核通过后请及时在线完成校园固定停车费缴费;完成缴费一周后可联系武保处领取新证。

三、收费标准及方式: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机动车辆管理规定》,考虑到新冠疫情对教职员工上班出行的影响,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度校园固定停车费收取500元(减免上半年500元),2023年度校园固定停车费收取1000元。本次收取2022年度及2023年度校园固定停车费1500元。

即日起,已持有停车证的教职员工可登录医学院OA办公管理系统—综合事务模块—停车证申请(在编在职),按照《上海交大医学院OA系统停车证(在编在职)申请简易指南》完成停车证换证及缴费操作。如需开具发票,请先至东二科教楼一楼户政受理处,打印“收款电子证明”并盖章签字,然后到东二科教楼103财务处开具发票。

四、首次申请:各学院、部处、中心有其他需要办理停车证,请书面提交申请材料(申请表、人员身份、驾驶证、行驶证等),由学校讨论后再决定是否办理。

五、办理时间:线上提交材料日期自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换证工作截止2022年12月31日。

六、违规处理:严格强化校园交通停车管理,对于不服从管理规定的车辆按照有关规章予以相应处罚;停车证施行一车一证,车证一致,不得转借、伪造,违者予以收回、补缴停车费并取消资格,情节严重、影响恶劣依法交由公安机关处理。停车证限于工作时间使用,对于长期占位的车辆实行计时收费。

提倡师生员工多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共同营造美丽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停车秩序。感谢大家对校园安全管理的支持!

咨询电话:武保处776255;网络信息中心776296

感谢配合,祝您工作顺利。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