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史馆开放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2-11-07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在成立70周年之际对院史馆进行了全面修缮,并于2022年10月22日重新开馆。以崭新的姿态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公众开放,欢迎前往参观!

1、开放时间:每周一、三、五,12:00-13:00(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除外),校内师生可在开放时间自行前往参观;

2、团体预约:团体参观请提前五个工作日预约。

预约方式:

(1)校内师生可通过协同办公平台、“交医档案”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如无特殊情况,请于周一至周五开放时间预约参观)。

(2)校外预约需出示本单位或部门的介绍信或证明,并下载填写《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史馆预约登记表》(可点击下方附件链接下载),遵守医学院疫情防控要求,选择合适时段集体组织前往。

3、入馆须知:预约参观请务必按预约时段入馆参观;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械具、液状物品等公共场所违禁物品入馆,不携带饮料和食品进入展区,不用手触摸展板、展墙或展品等,不随意开启或关闭馆内设备,不随意丢弃杂物,院史馆内禁止吸烟;观众人数较多时请听从院史馆工作人员的指挥。

4、咨询电话:021-63846590-776390。

欢迎观众参观后留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档案馆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