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药杏林育才奖”评审结果公告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12-06

为激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积极探索、追求卓越,在我院营造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院医学教育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设立“上药杏林育才奖”(简称“杏林奖”)。由上海上药集团2014年起出资,表彰医学院系统内45岁以下在教学、科研和医疗等方面协同发展且取得显著成绩,并在人才培养工作中有突出贡献和感人事迹的教职员工。

本年度为第七届评选,由医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组织评审。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药杏林育才奖”评审实施办法》,本届“杏林奖”评审于2021年11月25日进行终审答辩,经评审委员会评议和公示,最终确定以下10位同志获得第七届(2021年度)“上药杏林育才奖”。

第七届“上药杏林育才奖”获奖者名单(2021年度)

(按姓氏笔画排列)

姓名

单位

部门/科室

丁嵩

仁济医院

心血管内科

王红霞

第一人民医院

肿瘤临床医学中心

叶晓峰

瑞金医院

心脏外科

伍静文

基础医学院

组织胚胎学与遗传发育学系

杜鹏

新华医院

肛肠外科

李慧武

第九人民医院

骨科

张翼飞

瑞金医院

内分泌与代谢病科

岳冰

仁济医院

骨关节外科

周健

第六人民医院

内分泌代谢科

路丽明

基础医学院

免疫学与微生物学系

特此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药杏林育才奖”评审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