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双聘”研究员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12-02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医发院”)学术平台和智库作用,促进医学与人文社会科学相互交叉,扎实推进智库建设,医发院在校内外开展“双聘”人员的选聘工作。医发院采取“双向选择”方式确定“双聘”研究员。校内外从事医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通过自我推荐或专家推荐的方式向医发院提出申请,经领域专家评审通过后予以聘任,双方签订合同,聘期为2年。“双聘”研究员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有咨政建言报告撰写经验,并获得过局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或批示。

2.在社会人文科学领域有相关研究经历,并取得过相关研究成果。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岁。

请各申报人于12月5日17:00前,将申请表和专家推荐表(自荐不需要)电子版文件统一按“姓名-职称-单位”的格式发送至chdi@shsm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1-63846590-776621

特此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