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横向绩效公示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9-07

“靶向KRAS突变抗原的T细胞受体发现平台”技术开发合同,委托方:上海高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甲方),受托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乙方),课题负责人:王锋;上述技术开发合同于2021年1月13日签订,并于3月3日获得上海市技术合同登记证明(登记号:2021310031001660)。根据合同条款乙方已收到甲方技术开发款合计 叁拾万圆 

依据:关于印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沪交医科〔2020〕3号)第九条第二款规定,核计发放绩效 拾万捌仟元 至课题组成员:王锋。分配方案经基础医学院审核通过后上报医学院,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实名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9.7-2021.9.21

联系人:范天豪53510366

邮箱:fantianhao@shsm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