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九届中国医院发展与管理学术大会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7-19


202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健康中国”、“数字中国”和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的指引下,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医院发展与管理学术大会”将于2021年8月14-15日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数字医学 健康赋能”,特邀各方领导与专家,共商医学发展新趋势,更好地为构建“全过程”、实现“大健康”的智慧健康生态提质增能。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本次学术大会。

(会议相关信息,请见附件)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

2021年7月



附件1:

第九届中国医院发展与管理学术大会

一、会议时间:2021年8月14-15日(周六-日) 08:30

二、会议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上海浦东滨江大道2727号)

主论坛+分论坛一:上海厅3区(3号门3号电梯7楼)

分论坛二+三:世纪厅(1号门直达)

三、联络方式:联系人:安钰霖手机:13918227811

四、会议日程:

8月14日

周六

上午

开幕式

主旨报告

下午

分论坛一:百年医院发展与医院品牌故事交流

分论坛二:数字医学与智慧医疗

8月15日

周日

上午

分论坛三:平急结合体系下的院感系统建设与发展暨上海医院感染管理专家共识(2020版)发布会

附件2:

参会回执

姓名

单位

职务

手机号码

邮箱
















温馨提示:

请仔细填写回执,并于8月8日前将回执通过邮件回复(chdi@shsmu.edu.cn)或扫描如下H5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