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横向合作关联项目签约前公示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6-23

委托人(上海蓝鹊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拟与研究开发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签订1项技术开发合同,现将横向合作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合同名称:免疫调节细胞因子mRNA 在癌症中的治疗应用。

标的技术内容:本项目将采用新兴的mRNA 疗法,优化合成细胞因子 mRNA,筛选纳脂质纳米粒子,在癌症模型中进行局部免疫调节。评估 mRNA联合瘤内注射,以及其他免疫调节因子 mRNA 联合免疫检查点抑制剂治疗,对癌症生长及转移的治疗效果,并评估免疫反应、安全性及毒副作用。

合同类型:技术开发。

合同金额:壹佰万元。

项目负责人:徐颖洁。

关联内容:徐颖洁为上海蓝鹊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股东。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23日至2021年7月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实名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范天豪021-53510366 63846590*776150

邮箱:fantianhao@shsm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