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预约参观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史学习小屋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4-2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使师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重温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宣传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传递爱党爱国正能量,在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精心打造“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上海·党的诞生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小屋现已正式开放。

即日起,医学院各单位党支部可通过预约方式前往参观。

小屋地址:医学院东院懿德楼102室

小屋开放时间:4月21日至6月下旬 9:00-16:30(节假日除外)

预约电话:童老师、雷老师,776240、776241。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团体参观需提前一天预约。


【温馨提醒】

1、小屋预约时请提供党支部(或组织)名称、人数、使用日期、具体时间段、负责人、联系电话。

2、进入小屋请负责人进行签到,各位党员请在“向党说句心里话”留言。

3、小屋提供入党誓词,使用完请归还原处。

4、小屋提供“百年党史”学习单片,请在学习人处签名方可带离。

5、小屋提供《医魂闪光》等视频资料,可自行选择点击播放观看学习。

6、小屋提供《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书籍资料,研读完毕请整齐放置原处。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