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学党史践初心,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创新建议征集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4-16


为扎实推进医学院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医学院党委总体部署并结合机关党委实际,深入开展机关服务创新活动,现面向师生员工征集征集“学党史践初心,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创新建议。

一、活动目的

聚焦机关服务工作,面向师生员工了解相关急难愁盼需求和征集建议,切实提升机关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

二、组织方式

1.征集建议

由师生员工填写《机关党委“学党史践初心,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创新建议征集表》(见附件),于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下午5点前发送至jgdw@shsmu.edu.cn邮箱。联系人:蔡老师,63846590-776257。

2.专题座谈

由机关党委梳理汇总《机关党委“学党史践初心,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创新建议征集表》信息,根据建议征集情况,按不同主题邀请机关有关支部书记和师生员工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面对面深入交流机关服务创新建议。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1年4月16日

  • 附件【建议征集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