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工程设计单位遴选项目采购公告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3-2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拟择优遴选工程设计单位,欢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参与本次遴选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工程设计单位遴选项目

2、入围机构数量:4家及以内

3、项目内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为进一步规范采购流程,拟将学校规定金额以上的工程设计类项目委托具有专业资质的设计单位负责。

4、服务期限:3年。

二、合格响应人的资质条件

(1)要求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要求在上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自开展经营活动以来,未有过行贿犯罪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响应人须就资质条件(1)-(6)项提供资格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提供不全者或不符合资质要求的,将被否决。

三、报名及免费获取遴选文件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5日至2021年3月31日上午9:30至下午16:00;

申请人应派项目组成员前来报名,报名时须提前联系确认,并提供以下材料:

(1)三证合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证书;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4)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后,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获取遴选文件并于获取当日内回邮确认。

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的,必须加盖公章。如有缺漏,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响应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响应文件为准。

四、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所有响应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五份)应于2021年4月2日上午9:30前递交到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4号楼205室,逾期恕不接受。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喻明璐

联系电话:63846590*776218

联系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4号楼2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