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果转化项目公示:“增强激动型抗体活性的抗体恒定区序列”项目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12-28

“增强激动型抗体活性的抗体恒定区序列”项目,许可方(甲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被许可方(乙方):劲方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科技服务中介方(丙方):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许可技术内容:甲方将许可专利(申请号为201710429281.6的中国专利、申请号为PCT/CN2017/087620的PCT专利以及上述专利在全球范围内的同族专利、分案、再申请以及再授权)在许可靶点(肿瘤坏死因子受体超家族成员5)范围内的专利权以及相关技术秘密的使用权以独占实施许可的方式授权乙方在许可地域内实施。

合同支付方式和费用:入门费(50万)+付费里程碑(研发里程碑、销售里程碑)+年净销售额提成(3%)+分许可费的方式。

根据合同条款甲方已收到乙方成果转化款入门费(扣除成本):叁拾伍万元整。

依据沪交医科〔2019〕6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2019修订)》第十三条、第十四条规定,将该成果转化收益用于激励成果完成团队:李福彬、张燕、刘小波、赵英杰、刘明东、石欢(研究生)、张慧慧课题组成员;依据第十五条、第十六条规定,绩效奖励经费总额核定为:贰拾肆万伍仟圆整。

公示时间:2020.12.28—2021.1.12

联系人:范天豪5351036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