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上海交大医学院OA系统新闻稿投稿申请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12-17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及时准确地宣传医学院最新动态和成果,确保新闻质量和内容安全,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实现新闻宣传工作管理的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现开通全新的OA系统新闻网投稿申请,该系统旨在搭建从投稿、审核、发布等流程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使得新闻投稿更加快捷、新闻审核更加高效。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5日期间,进行OA系统新闻网投稿申请试运行,同时news@shsmu.edu.cn邮箱投稿并行。12月26日起,将关闭邮箱投稿,只接受OA系统新闻网投稿。

  如有相关问题可联系:63846590*776241,雷老师;63846590*776240,童老师。


  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OA系统新闻网投稿申请使用手册(部门申请版)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