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发放通行牌工作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11-24

各部(处)、室、部门;各院(系)、所:

近年来,全国各地因电动自行车引发的交通事故及充电引发的火灾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为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避免类似事故在我校发生,学校决定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的管理(见附件),并将于2020年11月26日上午集中清理校内废旧非机动车辆,现将我校师生电动自行车统一登记备案发放通行牌工作通知如下:

一、电动自行车备案方法

时间:2020年11月30日~2020年12月18日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地点:东四舍106室(110室备办)

程老师:021-63846590-776357、13501927279

材料:校园卡、身份证明、正规购置税发票、车辆合格证、

上牌证明等。

武保处对申办人所提交的申办材料进行核实、经核实无误,办理手续并登记备案。经核实如申办材料存在异议,则可不予受理。

二、申办人在完善登记备案手续后,签订《电动自行车安全承诺书》,发放《校园通行牌》。车主应随车悬挂在把手处(见附件),以便门岗和巡逻检查。《校园通行牌》有效期5年,期间不得转让他人。当校园内车辆超过可容纳最大车辆,则暂停(缓)受理《校园通行牌》的办理。

三、申办人须妥善保管《校园通行牌》,若《校园通行牌》损坏或丢失须及时至武保处进行挂失,并办理补办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