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换发2020年度机动车辆停车证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06-03

为进一步规范医学院机动车辆管理秩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相关规定,自即日起开始换发2020年度机动车辆停车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证条件:在编在职在岗并持有2019年度停车证的教职员工,要求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信息与原停车证登记信息一致,允许行驶证姓名为停车证申办人配偶。

二、换证方法:符合换证条件的医学院教职员工可经校园网OA平台在线申请办理,审核通过后由武保处到各学院、部处、中心统一收缴并换发2020年度停车证。

三、收费标准:1000元/证·年,以部门为单位统一缴纳。

四、办理停车证申请:各学院、部处、中心有其他需要办理2020年度停车证,请书面提交申请材料(申请表、人员身份、驾驶证、行驶证等),由学校讨论后再决定是否办理。

五、办理时间:提交材料日期自即日起至2020年6月19日,换证工作截止2020年7月3日。

六、防控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各校门严格落实“身份核验+随申绿码+体温测试”流程,所有入校车辆和人员务必主动配合;进入校园的师生员工请佩戴口罩,未经许可请勿带校外人士同车入校。

七、违规处理:严格强化校园交通秩序和车辆管理,对于不服从管理规定的车辆按照有关规章予以相应处罚;停车证施行一车一证,车证一致,不得转借、伪造,违者予以收回、补缴停车费并取消办理停车证资格,情节严重、影响恶劣依法交由公安机关处理。停车证限于工作时间使用,对于长期占位的车辆实行计时收费。

提倡师生员工多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共同营造美丽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停车秩序。感谢大家对校园安全管理的支持!

咨询电话:武保处776255、776355;网络信息中心776296


二〇二〇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