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06-01

  根据工作需要,经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机关党委会讨论决定,现面向交大医学院院本部公开招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硕士生办公室主任(科级)1名。

  一、岗位职责及任职基本条件: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基本条件

除具备《上海市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同时还应分别具备以下各任职条件:

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硕士生办公室主任(科级)

1

1.负责医学院前期研究生党建发展、党员教育、党支部队伍建设;

2.负责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

3.负责医学院前期硕士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

4.协助与后期培养单位沟通对接,把握学生思想状况;

5.参与突发事件应急处理;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1.中共党员;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4.管理人员应聘副科级,应当已经是科员;应聘正科级,应当具有两年以上副科级岗位任职经历;专业技术人员应聘副科级,应当已经聘任为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应聘正科级,应当已经聘任为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三年以上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5.政治立场坚定,对工作高度负责,具有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一定的思政工作经验,较强的专业钻研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

7.身心健康。

  二、招聘程序

  交大医学院机关党委成立面试答辩委员会,对符合任职条件应聘人员进行初选,对通过初选人员组织面试答辩。在综合分析面试答辩等情况的基础上,再进一步考察后确定拟任人选。

  三、报名时间:2020年6月1日——6月14日下午5:00

  四、报名地址和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机关党委(重庆南路227号,东四-107室)

  联 系 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63846590-776257;63842587;E-mail:jgdw@shsm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机关党委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