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03-09

自3月起,上海市爱卫会、上海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环境整治组启动为期1个月的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爱国卫生运动也将发挥作用,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自疫情发生以来,爱卫办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全覆盖的消毒工作,做到了消毒工作细致化、常规化、规范化,全面消毒与重点消毒兼顾,与此同时,校园内的灭鼠灭蝇、垃圾分类等工作照常推进,并且依据校园防疫工作的整体部署不断调整改进,以保持校园环境整洁。

为积极响应全市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举措,接下来1个月内,配合重点场所集中开展五大行动的相关要求,院爱卫办将继续采取有力举措保证校园的安全卫生,为抗疫工作的胜利打牢基础,同时我们也向返校师生发出倡议:

1、注重养成清洁卫生良好习惯,进行卫生清洁和科学消毒;

2、妥善储存办公室食物,及时清倒当日垃圾,每日下班前将垃圾正确投入分类垃圾桶内;

3、清除各种积水和积水容器,水培植物每隔七天换水洗瓶,控制蚊虫孳生;

4、加强室内通风,保持空气干燥;

5、加强实验室管理,严格管控实验室内的小白鼠及其他动物,定期消毒、严格防疫。

健康在于自律,习惯在于坚持。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交医定能成为最为健康安全的校园。为你、为我、为他,加油!加油!加油!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爱卫办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