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02-21

根据上海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以及上海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上海市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指南(试行)》的通知(上教委办【2020】2号)精神;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医学院进一步强化校门出入管理,现通知有关事项如下:

1、保持开放重庆南路227号东院大门、重庆南路280号西院大门,开放时间:0:00-24:00;其余校门暂时关闭。

2、师生员工凭有效的工作证、学生证、一卡通进入校园,非在编工作者凭临时通行证进入校园;教职工车辆进入校园必须出示医学院停车证,未经许可请勿带校外人士同车入校。

3、校外车辆及人士未经许可不得进入校园;凡需入校联系工作,办理有关业务的校外人士,须事先与医学院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并由接待部门履行登记报批手续。

4、所有入校车辆和人员务必配合安保人员做好询问、登记、核实、体温检测等工作;进入校园的师生员工,请佩戴口罩。

敬请相互转告,感谢配合支持!

疫情防控相关管控措施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管控措施结束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