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帆向直属局级退休干部通报院情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4-03-15

  3月14日上午,医学院直属局级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帆到会向老领导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通报学校近期工作情况。

  会上,江帆书记代表医学院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老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就医学院近期工作亮点、当前发展形势和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向老领导们进行通报。重点围绕医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国家医学中心及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推进、浦东校区的建设与搬迁、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她表示,医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甘为人梯的建设者和提携后学的引路人,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智慧与心血、关怀与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与学校发展同心同向、同力同行,继续为传承交医文化、强化办学特色、深化内涵建设建言献策,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灿烂的交医新篇章。

  与会老领导为医学院各项事业成果斐然而感到自豪,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老领导们聚焦医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结合自身优势和专长,凝聚爱心和共识,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加快推进建成世界一流医学院校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