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医学院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李园浏览量:时间:2022-12-13

12月5日下午,医学院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袁峰教授作理论辅导报告。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帆出席会议,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本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主持。

袁峰教授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与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体系与主要内容及特点、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论述的形势背景、深刻内涵和严格要求。

与会同志表示本次专题辅导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医学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医学院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有益启示。